史丹利 :你為什麼來 日本

2014年06月04日03:00
我最近迷上一個日本節目,節目的日文名稱《你為什麼來日本?》,台灣翻成《日本,我來了》,這節目內容很簡單,就是派好幾組人去成田機場,看到來日本的外國人就去採訪他們為什麼來日本,如果遇到有趣的內容就會貼身採訪跟著他們一起玩。
或許你覺得光聽起來沒什麼,但因為老外們都很放得開又搞笑,加上去日本的人有千奇百怪各種理由,所以真的會覺得這節目是個神企劃啊!

北海道雪地中的湖游泳

看了這節目,你會發現老外們真的好有趣,然後日本真的是個特色性很強的地方。有些老外去日本是為了動漫,算是老外的阿宅;有的老外是為了壽司、拉麵、燒肉等日本食物來的;也有些老外日文講的超好,例如3個義大利女生被採訪,就用流利日文說她們是來看「嵐」的演唱會,每個人會去一個國家真的都有他們目的存在的。
另外這節目也可看到老外們的旅遊方式,例如就有老外他旅行好幾個國家,然後把日本當其中一站的;也有背包客是去日本沙發衝浪的,節目還跟他們一起去住的地方;我印象深刻是兩個挪威人,第一次出國就去北海道滑雪,節目跟著他們去,發現他們的行程就是滑雪,然後游泳。對,沒錯,他們在雪地中的湖游泳,即使是零下2度,他們也覺得沒什麼,畢竟挪威更加冷啊!

想知道老外為何來台灣

另外也有老外是去日本買腳踏車就環遊日本的,只因他喜歡日本海的夕陽,最後還變成名人。我在想,這種簡單的成本卻可做出這麼有趣的節目,台灣是不是也可以模仿一下啊?我真的好想知道老外都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台灣啊!不過按照我們機場的航班與流量,應該很難堵到吧…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40604/409688/

發表迴響

